close

偶爾胖志會做夢.關於皮蛋的夢

繼上回胖志夢到我們生了三個小孩
(黛咪翻白心裡OS:哪來的三個小孩,卡早睏咧卡有眠)
夢裡的他在睡覺
突然
一個爬到他的頭部(枕頭)附近拉扯他的頭髮.掐捏他的臉
一個坐在他的肚子上拍他的肚子
一個在坐在腳玩(不知道在幹嘛,反正全身一直搖啊晃啊)
反正三個都忙著叫爸爸起床
陪他們玩
(好孩子,這樣就對了,幫媽媽叫爸爸起床~)

今天早上胖志又跟我說他凌晨四點就醒了
因為他做了一個夢

夢到皮蛋半夜因為尿布濕了哇哇大哭
他起床要幫忙皮蛋換尿布
原本我把皮蛋放在靠近我的床上
但因為尿布太濕了
我就把皮蛋挪過去靠近胖志的床上讓胖志幫皮蛋穿上新尿布
我準備把濕透的尿布拿去丟
胖志幫皮蛋穿新尿布穿到一半
皮蛋又噴尿尿了
還噴得胖志滿臉都濕了
胖志趕緊抓著皮蛋的小雞雞
以防皮蛋再亂噴尿
然後胖志就醒了

ㄟ....
我只能說
現在就有未來有極大可能會被屎尿噴到的體認是好的
噗哈哈
是說.我很少夢到未來皮蛋加入後的雞飛狗跳生活模樣耶
是我太樂觀.還是太沒神經了咧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