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月初我們要帶著在肚子裡滿28週的小皮蛋到花東來個小旅行
所有行程、住宿、交通都由胖志一手包辦
最可愛但不意外的是
胖志搞出了下面這些表格(歪妖妖,暈倒狀。。。)
簡直就像參加國內旅行團的行前資料
連同事都說"我只能說胖志應該走旅行社的"
哈哈哈


讓我忍不住噴笑但又覺得很貼心的是
胖志居然在"重要攜帶物品"一欄
標註了"媽媽手冊""安胎藥""防電磁波毯"

嘿啦,我知道這些東西都是有備無患
但看胖志這麼"盯金"
我除了暈倒跟拍拍手外(我神經很大條,沒像胖志那麼"盯金")
就只有甘敗下風了


然後咧
我覺得最SWEET又好笑的地方是
"參加人員"居然還特地弄一欄列出來吔
沒錯
這回就是豬小弟+豬小妹+小皮蛋三人的小旅行

我老公怎麼這麼貼心啦
真的可以叫他萬事通了
任何事包在他身上萬事OK的啦

豬小弟,偶愛你啦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