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廢話不多說
直接進遊記分享


四天三夜東部小旅行的第一天
我們透早七點就起床
帶著準備爽爽給它玩四天、回來後再爽爽在家休息一天的心情
(以上狀態顯示為:為了玩,真的很會算計假期!)
到高雄車站搭火車出發前往台東


在火車上我們悠哉地吃早餐、看報紙、拍拍窗外南迴的風景、玩手機裡的小遊戲、度姑一下
咻地一下,11點不到我們就到台東站啦




然後我們利用現在全省都很方便的租車服務
在台東租了台小車作為接下來的交通工具
前往第一天入住的民宿路上會經過東河包子
所以我們停車填飽肚子先
好像每次來花東.都會來吃個包子耶~




這回我們走台11線
路上有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停靠下車走走拍拍照
反正這趟旅行一切走 不急、不趕景點、慢慢來 的模式




”我幫你拍!”
”好了好了!換你幫我拍了~”

看得出來胖志心情很好
因為這回旅行的模式讓他終於可以跟我一起好好享受旅行
不用再像以往因為長途開車,其實疲累多於放鬆
(以往花東行我都有說要幫忙開車,胖志覺得坐我開的車粉恐怖,
堅持自己開車凸完全程我沒有虐待他哦!




邊開邊吃邊玩的情況下
咻地一下
下午二點不到
我們就抵達第一天要入住的民宿了




離Check in的時間還早
我們不急著卸行李
先到民宿前的石梯坪風景區走走晃晃
(這個景點五點前會有大陸團遊客,我們不喜歡大陸團帶來的擁擠人潮,而且天空開始飄毛毛雨,
隨意晃一圈後還是進民宿悠哉安靜吃下午茶卡實在)




民宿管家如同往常般熱情又溫暖地迎接我們
先關心我們是否吃中餐了?
然後請我們先稍微休息一下,午茶快準備好了~


我最喜歡一樓的這個空間
整面的落地窗、潔白簡單的紗簾、白色乾淨椅面深度夠深的沙發、配上窗外的綠地海景
讓我常有事沒事就窩在這個空間看著窗外發呆放空






這整趟行程我們都沒有特意安排景點
就是打算玩飯店民宿裡設施或活動
緩慢既沒有任何設施也沒有活動
但這天的下午我們一點也不無聊
自得其樂的小活動可多著咧~

在緩慢
我們悠哉地吃下午茶




拍拍照、玩相機



在最喜歡的角落看窗外雨景



看看書



在民宿各角落拍下喜歡的畫面



在房間賴在地板上先驚呼”哇賽,這地板也太乾淨了吧”
然後又開始你拍我的大肚照,我拍你的耍笨照
(照片顯示為:黛咪想留下懷小皮蛋七個月的身影,胖志正隨著房裡的音樂自得其樂地搖頭擺手當起指揮家.)



架起腳架,當然要來一下甜蜜蜜一家三口合照!



在民宿前方草地散步、和小狗對話



在公共空間的書房玩拼圖
(我把照片中拼圖尚未完成的外框拼完了,但少一片~)







找個喜歡的角落,放空、發呆、看風景、看書



或著像胖志在房間陽台窩在沙發上,吃零食餅乾+看風景
(照片顯示為:很好打發的胖志,只要塞給他餅乾跟綠茶,他可以安靜很久很久~)




上面的幾件事情讓我們輕鬆愉快地度過下午的時間
晚餐的說食活動六點開始
趁著傍晚大陸團遊客散去
我們又去石梯坪散散步

看看傍晚的石梯坪長得是圓是扁



散步回來已經接近晚餐用餐時間
我又跑到最喜歡的角落窩著
我好想把照片裡夢幻的米白色布沙發和白色紗簾搬回家
但胖志說:小皮蛋會拉屎漏尿流口水在沙發上,妳的米白色布沙發不實際啦~殘念!!!




然後晚餐的說食活動由鴨子管家主持進行
儘量使用當地特色食材的菜一道一道陸續上桌又進到肚子裡
吃飽喝足都八點了
餐後我們跟著管家到戶外看滿天的星星
然後小小散步促進消化後
回房間洗個舒服的澡準備睡覺啦~

Night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